10月非农不及预期 黄金价格暴涨

亚洲市场当天交易行情:
上周五,亚洲市场早盘稍有上涨,后又有所回落,到收盘时涨跌不一。受美国乐观的经济数据和欧洲央行关于进一步刺激措施的言论提振,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股票上涨,而中国内地和香港股市在近期大涨后受投资者获利了结影响有所下跌。投资者都在展望当日晚些时候美国的月度非农就业数据,以了解暗示美联储可能改变货币政策立场的信息。中国股市下跌,因投资者等待于周六公布的贸易数据以决定投资方向。基准上证综合指数逆转早盘涨势,到收盘时下跌0.32%至2418.17。在中国央行证实在过去两个月内将7695亿元人民币(合1261.5亿美元)通过一个新工具投入到银行系统后,上证指数早盘曾有1%的涨幅。因日元走软提振了境外股,日本股市上涨。因美国更为强劲的经济数据和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鸽派评论帮助提振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日元兑美元继续下跌,于七年来的低点附近徘徊。日经指数上涨0.52%至16880.38点。澳大利亚股市跟随华尔街股市走高——基准S&P / ASX 200指数上涨0.78%至5549.1点。

XAUUSD: +3.16%
高点: 1177.26            低点: 1131.54                    收盘价: 1175.18

支撑位 1: 1163                 支撑位 2: 1137                 阻力位1: 1176                  阻力位2: 1187
上周五,黄金暴涨超过3%,创下近五个月来最大的单日涨幅。美元的走软和投资者重的空头补仓将黄金从四年半低点推高。美元下跌,此前美国公布强劲但低于预期的10月就业报告,因此投资者兑现因美元数月上涨而获得的利润,因预期美国明年将更加收紧货币政策,美元已触及数年高点。黄金价格在亚盘时波动剧烈。在早盘承压后,当天美国黄金期货下跌1%,收报于每盎司1130.40美元,录得自2010年3月以来的重仓最低价位。因美联储将比其他央行更早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令美元走强,黄金一直承压。尽管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数据差于预期,但失业率下降至六年来新低,表明美国经济的复苏仍然强劲。

CRUDE:  +0.95%
高点: 79.39             低点: 77.44              收盘价: 78.65

支撑位1: 78.30                 支撑位2: 77.40             阻力位1: 79.20                 阻力位2: 79.50
周五美国原油收盘走高,减少一周跌幅,当天上周部分原因在于市场对乌克兰挺火状态结束的担忧同时预期美国中西部天气将异常寒冷。乌克兰军队指责俄罗斯派遣32辆坦克和卡车军队越过边境,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么这意味着两国间暴力冲突暂停状态会结束。该地区战争继续可能会破坏石油运输,减少石油供应,推动全球石油价格上涨。数据方面,美国10月就业增长率增加,失业率降至6年低点5.8%,但差于分析师预期的更强劲的就业增长。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汇率从逾四年最高水平位下降,帮助缓解一些以美元计价的石油价格压力。美国天气预报称因受极地涡流影响,中西部在未来两周将非常寒冷,这提振燃料油市场,间接提高对原油的需求,因为原油可以提炼作为家庭供暖。

EURUSD:  +0.65%
高点: 1.24693                低点: 1.23572               收盘价: 1.24550

支撑位1: 1.2360              支撑位2: 1.2330             阻力位1: 1.2500              阻力位2: 1.2530
因周五差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报告,欧元上涨,但早些时候欧元创下新的26个月低点。欧元当天录得新的低点,因为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上周四再次承诺采取必要的措施以支持陷入困境的欧元区经济。德拉吉表示,如果需要,欧洲央行成员随时准备采取更多政策行动,摆脱内部分歧开始这样的计划。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4万人,此前9月向上修正值为增加25.6万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为增加23.5万,上个月初值为增加24.8万人。

USDINDEX:  -0.46%
高点: 88.26                低点: 87.50                  收盘价: 87.73

支撑位1: 87.45                   支撑位2: 87.30               阻力位1: 88.25                  阻力位2: 88.80
周五美元下跌,此前美国公布强劲但低于预期的10月就业报告,因此投资者兑现因美元数月上涨而获得的利润,因预期美国明年将更加收紧货币政策,美元已触及数年高点。上个月美国就业增长速度相当快,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4万人,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23.1万。失业率降至新的六年低点5.8%。美国收紧的货币政策环境将使美元相对其他货币有更大的收益优势,因为投资者寻求更高的回报。在非农就业报告后外汇市场波动加剧,欧元短暂下滑至新的26个月低点,但随后反弹。

DOW30:  -0.02%
高点: 17,604            低点: 17,495                 收盘价: 17,558

支撑位1: 17,495                支撑位2: 17,425                阻力位1: 17,604                 阻力位2: 17,705
上周大部分时间股市表现平平,周五股市交易缺乏方向,后收盘基本持平。三大股指在当天交易中围绕不变线来回波动。市场对美国劳工部备受关注的月度就业报告反映不一,这导致华尔街股市当天震荡交易。虽然该报告显示10月就业增长差于预期,但失业率却降至新的六年低点。美国劳工部称,10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4万,经济学家预期为增加23.5万。然而就业增长推动10月失业率从9月的5.9%降至5.8%。由于这一下降,失业率创下2008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位。数据表明美国经济持续走强,但也引起对美国利率前景的一些担忧。

了解更多经济数据的信息,请参阅下面的链接:
http://china.onefinancialmarkets.com/news/economic-calendar
http://www.asiafxnews.com/
 
欧福市场是仅限执行的经纪商。此处提供信息只供一般参考之用,并未考虑个人情况也没有意图要购买或销售任何金融工具。任何意见反映个人观点,如有更改不另行通知。用户承认和同意,任何股票、股票期权和类似产品的投资其本身特点是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因此,任何投资其本身包括由用户个人负责和承担的风险。

差价合约(CFDs) 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具有高度风险性,会有快速亏损的风险。在与此供应商交易差价合约时,76.3%的零售投资者会亏钱。您应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是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钱的风险。

Back to top

公司分布

欧福市场One Financial Markets是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的商业名称,它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公司,注册编号6050593。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 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 授权和监管(监管编号 466201)并在南非的金融行业行为管理局注册(FSP编号45784)。

监管局注册的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imited的全资附属公司并认可介绍经纪商。

本网站的信息并非针对美国、比利时或其他在英国以外的特定国家居民同时并不适用于当使用或传播本网站信息与国家或司法管辖内法律或法规有冲突的个人

www.onefinancialmarkets.com版权和操作归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拥有。

欧福市场是一家顶级在线经纪商,给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提供5/24交易服务。通过我们的在线交易平台,客户可以交易外汇,国际指数和软商品期货等。同时,我们还为您提供市场中最低的保证金需求,低点差和最快的交易执行速度。

欧福市场荣获奖项

最佳外汇客户服务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零售外汇经纪商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外汇客户服务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零售外汇经纪商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外汇服务经纪商
环球外汇

最佳FSA监管经纪商
沙特金融博览会

最佳网上交易经纪商
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