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MC纪要余温尚在 黄金继续强势

亚洲市场当天交易行情:
周四亚洲股市普遍上涨,虽然因日元强势,日本股市回落。在美联储9月16、17日FOMC会议纪要显示美国货币政策鸽派前景,一些美联储官员表示担忧全球经济疲软以及强势美元的影响后,市场风险情绪提振。美联储官员的评论降低了市场对10月债券购买结束后美国会提前提息的担忧。中国上证综合指数上涨0.28%,收盘接近20个月高点,因为投资者等待下周贸易和通胀数据。在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表示,今年政府将在节水和环境保护等领域推出一些关键项目来支持经济增长后,投资者情绪得到提振。香港恒生指数上涨1.17%,收于23,534.53,金融类股领涨。日本股市大幅走低,回吐早期涨幅,因为日元兑美元触及三周高点。基准日经指数下跌117点,跌幅为0.75%,收盘于15,478.93,东京证券交易所东证指数下跌1.10%,收于15,478.93。经济新闻方面,政府数据显示,日本8月核心机械订单与上月相比增加4.7%,远超过预期的增长0.5%。资本支出连续第三个月上涨,这帮助缓和对经济发展正在失去动力的担忧。澳大利亚股市从为期8个月的低点反弹,基准S&P/ASX 20指数上涨1.1%,收于5,296.7,录得两个月最大涨幅,此前周三股指下跌0.8%。经济新闻方面,澳大利亚统计局的一份报告显示,9月失业率从8月修正值6%上涨至6.1%,这是逾10年来最高水平位。同时,澳大利亚工作岗位减少29,700个,预期为增加15,500个。随着对美国提息的担忧缓和,新西兰股市因投资者逢低买入高收益资产而上涨。基准NZX-50指数上涨0.38%,收于5,266.04。

XAUUSD: 0.26%
高点: 1233.35            低点: 1218.98             收盘价: 1224.15

支撑位1: 1185               支撑位2: 1180              阻力位 1: 1325.50                阻力位2: 1237.00
周四即将结束时,我们看到尽管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黄金价格仍小幅上涨。黄金价格在50日均线找到阻力。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公布,市场会有任何变化吗?如果有,又会是什么推动市场走势呢?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担忧美国通胀率后,市场走势不确定性增加。周四黄金价格反弹,大幅走高,此前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缓和了市场对其会更早提息的担忧。尽管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对趋于上升,黄金价格仍上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一些成员对美元实力有所保留同时担心全球经济普遍疲软,因而降低国家的经济增长前景。

EURUSD:   -0.34%
高点: 1.27907            低点: 1.26636                收盘价: 1.26909

支撑位1: 1.25000               支撑位2: 1.24700              阻力位1: 1.2788               阻力位2: 1.2860
在连续三天兑美元上涨,美国公布好于预期的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后,欧元下跌。欧元兑美元打破25日均线并在利空趋势线上获得一些支撑。美国劳工部早些时候报道,10月4日结束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000,减至28.7万人,前一周修正值为28.8万人。分析师此前预期上周人数将增加6000,增至29.4万。此外,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早些时候发表讲话,重申如果需要愿意放宽政策以引导欧元区远离通缩下降,他补充说,市场预期央行在2017年某个时候开始加息。
 

GBPUSD:  -0.32%
高点: 1.62259           低点: 1.61037               收盘价: 1.61157

支撑位1: 1.59000             支撑位2: 1.58000           阻力位1: 1.6530                 阻力位2: 1.6630
在好于预期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后,英镑兑美元本周首次走低。美国劳工部早些时候报道,10月4日结束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000,减至28.7万人,前一周修正值为28.8万人。分析师此前预期人数将增加6000,增至29.4万。在此数据公布前,英国央行维持利率在此前水平位并继续资产购买计划。由于周五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公布,市场是否会有任何交易指引呢?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公布,加拿大将公布本月失业率。因上周五非农数据以及本周三晚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目前交投清淡。

了解更多经济数据的信息,请参阅下面的链接:
http://china.onefinancialmarkets.com/news/economic-calendar
http://www.asiafxnews.com/
 
欧福市场是仅限执行的经纪商。此处提供信息只供一般参考之用,并未考虑个人情况也没有意图要购买或销售任何金融工具。任何意见反映个人观点,如有更改不另行通知。用户承认和同意,任何股票、股票期权和类似产品的投资其本身特点是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因此,任何投资其本身包括由用户个人负责和承担的风险。

差价合约(CFDs) 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具有高度风险性,会有快速亏损的风险。在与此供应商交易差价合约时,76.3%的零售投资者会亏钱。您应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是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钱的风险。

Back to top

公司分布

欧福市场One Financial Markets是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的商业名称,它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公司,注册编号6050593。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 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 授权和监管(监管编号 466201)并在南非的金融行业行为管理局注册(FSP编号45784)。

监管局注册的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imited的全资附属公司并认可介绍经纪商。

本网站的信息并非针对美国、比利时或其他在英国以外的特定国家居民同时并不适用于当使用或传播本网站信息与国家或司法管辖内法律或法规有冲突的个人

www.onefinancialmarkets.com版权和操作归Axi Financial Services (UK) Ltd拥有。

欧福市场是一家顶级在线经纪商,给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提供5/24交易服务。通过我们的在线交易平台,客户可以交易外汇,国际指数和软商品期货等。同时,我们还为您提供市场中最低的保证金需求,低点差和最快的交易执行速度。

欧福市场荣获奖项

最佳外汇客户服务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零售外汇经纪商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外汇客户服务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零售外汇经纪商
深圳金融商博会

最佳外汇服务经纪商
环球外汇

最佳FSA监管经纪商
沙特金融博览会

最佳网上交易经纪商
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大奖